Friday, June 19, 2009

Pernah

就在自己的英文诗被发现的时候,让我回想起以前写过的三语三部曲

近来自己的部落都是诗,好像回到从前一样,以诗为出发点。贴多了诗,看来看去,还不是一样,没有创意,自己也烦躁起来。

但忙碌的生活,让自己失去了思索的空间,只好先以写过的诗和博友们分享。就应SK的要求,我尝试在档案中寻找写过的马来诗,来吓你一下。

Pertama kali aku menampak wajahmu
hatiku bagai mimpi, gema bergelombang dari Sang Abadi.
Ketika aku mendengar suaramu selembut kain sutera
hatiku bagai telaga kaca kala senja.
Perasaan itu seperti kita pernah bertemu sebelumnya
sejak dahulu kala, berjuta-juta tahun lamanya kita bercinta.


9 comments:

Grass said...

Pinang memang terkenal dengan asam laksa
Alor Star pula dirindui saya kerana rojak
Wois memang seorang yang luar biasa
Cina, Inggeris dan Melayu mampu dia buat sajak

[SK] said...

ok, 我沒話可說了!! 三語都給你寫完了, 你贏了, 我給你贏!! 佩服得五體投地!! 哈哈.. 可別告訴我你還有些三語以外的其他詩歌哦, 我會暈倒~~

Jing said...

哈哈!你真的很棒!
什么语言的诗都可以从你的脑袋想出=p

Chris Chia said...

哗~~~~你好厉害哦!

十六 Keaton said...

呵呵
我的馬來文很糟糕的
老師叫我寫一篇馬來作文
就差不多等于要拿我的命了
不過幸虧我還會看,讀,講馬來文
哈哈

Vincent Chow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pernah 是?
我忘了7788了。

曾经?

tagnan said...

勁呀!!
馬來文都得
小弟拜服

杉叶片片 said...

我无聊,容我翻译一下:
(跳过我不明白的部分)

初见如梦,我怦然心动
你缓缓走入我心中,细语如丝柔
仿如相恋已千年
爱,晶莹剔透

很牵强。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