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亚庇。日落。晚霞

我喜欢来这个地方,尤其在黄昏之时。




晚霞有如被刺伤了,血染大地。





喜欢看这里的日落,金黄的日光谢落在水平线上。清幽陪伴着日落,飘逸在粼粼发亮的水面上。





走过的海边,目光总是被那美丽又无奈的天空牵引,久久不回神。





不为了什么,我早已习惯这里的景色,也深深地迷恋着它,久久不忘。





如果你来了亚庇,别忘了和这里的日落留下美好的记忆。

2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really miss those sunset scenery in KK which is my hometown. Being away from home living in a few cities around the world, I find nothing as beautiful that can be compared! I miss my hometown. So modest and pure..

Anonymous said...

喜欢这里,没想过住在这里吗?

嘿嘿嘿

Wois said...

XINYI:
Hi...

KK is a really beautiful city especially the sunset scene....

You grew in this city, but now u left. your memories of it still leaving there. When u feel tire, please back to her cuddle. I do believe, she is always waiting you come home.

I love Api-api too...

Yan:
有机会,有工作在那儿,我会去住的。原因,我太熟悉那儿了。当然我也不会忘记我的米香。嘻嘻嘻!

夏娃 said...

日落的那几张好美......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啊,真的好美哦。
如果有机会,我一定回去KK再次感受~

Anonymous said...

来到你的部落,看到这些照片,人都会轻松点,所有烦恼都会自然消失。

jackie teh said...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那么详细的落日连环照片,幸苦你了站长。

Wois said...

夏娃:
亚庇靠近你家,你来过了吗?

少俊:
几乎每天都是这样美,你一定要回来呀!


David:
我的部落是伤心的啊!
真的很开心,开心第一次有人说我的部落给人舒服的感觉。谢谢你的鼓励。

Jackie:
父子都来了。
不辛苦。我还有日出的连环照片。。。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erm...亚庇 is vy beautiful la...u vy mis ther ar?y din u work ther?then u can stay ther n help me to take care my rabbit ma...my rabbit is vy cute 1 ma...he wil sayang u 1 ma.kekeke...

HaRmoniCa said...

Wois:
很意外你游览我的部落格,让我惊讶的是你知道我是kpgC的,我却不知你是谁,希望你能告诉我。。。你应该认识一些毕业慈青吧?

Jing said...

美极了!嘻嘻!我也好喜欢哪边.每次去到哪里都依依不舍的回.

Beck Lim said...

很不错的照片~

抱歉~你写信给我 可能没收到 或 没看见~
真的抱歉~ 你能不能再写一次给我~抱歉抱歉!

Wois said...

Anonymous:

why dont u go back to KK to take care you rabit? bleks

Sin:
我认识angie...
看一看我的毕业照,你应该会认得我吧!

Jing:
你去了几次了?嘻嘻嘻?很好玩吧!

Beck Lim:
我发出了。。。接收吧!

ukgssy said...

都是你拍的吗?真的很美!!

Wois said...

ukgssy:
是我拍的。
不是我拍得好,是亚庇的美丽而使照片美丽动人。

小頑童@nottyboy said...

這次回去沒有看到日落,昨天回來的時候才有... :(...飛機昨天也往不同的方向起飛:(我做在錯的位子上 :(

Anonymous said...

好迷人哦!

Wois said...

nottyboy:
可惜!
不要紧!还有机会的。。。

qizi:
你几时要去啊?

CGYAn said...

真得很美。夕阳让人感觉平静。
如果我想将这些美美的照片都储存下来当screen saver 可以吗?

Wois said...

CGYAn:
可以呀!
谢谢你的欣赏!

Anonymous said...

亚庇的晚霞真的好迷人...好怀念KK啊~!
虽然刚旅游回来不久,还是对哪儿念念不忘^___^
晒得黑黑回来的,但还嫌玩得不够劲儿...呵呵呵

Wois said...

patty:
在亚庇,你到了什么地方玩啊?
一定去了manukan,sapi等等的岛屿。。。。

Anonymous said...

到了很多地方玩啊,sapi & manukan 当然是非去不可的地方咯...我们还去sea walking呢...好好玩=)
看莱佛士花,才开花两天呢,很幸运!
还有吃tarap,mee tuaran...
我昨天刚上传了些旅游照片,但却还没静下心来写写旅游心得...

Wois said...

patty:
行程挺充实的...你来几天玩啊?

该次来沙巴,要去爬山,急流rafting,要坐婆罗州唯一的火车,要去看人猿,死火山,温泉等等...太多了!!!

萍凡女子 said...

不是留下记忆,而是把最美的记忆给它带走了:)

Wois said...

萍凡女子:
高人!高人!
想不到你比我更愁....

Anonymous said...

嗯!挺充实的...我们去玩一个星期。

有呀,我们有去Padas Rafting及坐婆罗州唯一的火车;没看人猿只是去看长鼻猴、萤火虫;到了poring却没泡到温泉=(...国庆日人太多,然后只是去走吊桥;还有去sunday market & philipono market...等等^^

Wois said...

patty:
国庆日?当天我也在温泉啊?怎么没见到你。。哈哈哈

该次去沙巴,要到北部的古达,东部的山打根,斗湖去。。。那里也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