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9, 2007

景之沙大9

沙大的每一位学生都必须来这里受练体能的发展。这里也是我国各大学少有的休闲地方。它亦是沙大重大海洋和生物研究所所在地,沙大沙滩。

第一次来得到这个地方的时候,心里非常激动。这里拥有美丽的景致,贝类的沙滩,碧蓝的海水,还有如茵的森林。一望出海际,对面的岛屿就是东姑阿都拉曼国家海洋公园,还可以看见亚庇两个重要的码头,即Jesselton码头和Sepangar码头,船只穿梭其间。

前天和朋友拍完大马缨花,我们就顺路来到沙大沙滩看日落,捡贝壳。第一次在沙大沙滩上看日落,非常感动。这也是我在亚庇第二次看日落。看见火红的太阳缓缓地从水平线下滑,瞬间把大地染成殷红,心里有说不出的幸福。我从来不晓得沙大沙滩看日落有那么的动人,环境和日落的角度不逊于Tanjung Aru ShangriLa。

看回景之沙大,感觉到沙大的学生真的很幸福,可以在这么美,这么好的环境下求学。虽然我不可能长久呆在这里,但我已经很感恩。我感恩来到这各地方,感受不一样的环境;感恩风化了我的伤愁;感恩孕育我的知识。

在我还未离开沙大的沙滩之时,我落泪了,落了幸福之泪,落在染红天际,落在洁白的沙滩上。

13 comments:

ED said...

我很喜歡沙巴這地方﹐尤其是KK和Kudat。去年到過這裡﹐沙巴美景還藏在我的腦海裡。想念想念。。。

小頑童@nottyboy said...

我也是喜歡在這裡看夕陽,尤其是天空被染成紅色的時候,也可以用眼睛看太陽,那咸蛋黃般的太陽也是我美好的回憶...沙大那裡要看蛋黃好像要在年中是嗎?

Wois said...

ed:
这里风景真的很美。。。我离开后,我想,我的心情是和你一样地想念它

nottyboy:
现在已经的太阳不黄,而是火红的。。。从沙大的沙滩一望出海,太阳还从pulau gaya 和pulau sepangar的中间下滑。今天我打算再去看一次。。。

小頑童@nottyboy said...

你在那裡的時日不多...多去看吧哈哈哈

Wois said...

nottyboy:
时日不多?choi choi choi!
我的时日还有很多呢!!!只是离开沙巴而已嘛!有机会,我还是一样会回来的。。。

ED said...

往事只能回味﹐但到沙巴的日子快近了﹐舊地重逢﹐到時候一定要叫nottyboy帶我去看日出和日落。還有一個地方我很喜歡﹐那就是Tanjung Aru﹐在那裡看日落很讚咧。

Wois said...

ed:
你可以来沙大看日落,这里绝不逊于Tanjung Aru和Hyatt。

欢迎你来沙巴。你会到沙巴的那各地方玩呢?

nottyboy不在沙巴哦!!!

ED said...

哈哈﹐我就快和nottyboy一起去沙巴了。

Wois said...

ed:
他又要回来了啊?
叫他带你来沙大走一走

ED said...

沙大我去過了﹐我的部落也有提過。

Wois said...

ed:
但很肯定的是,你没在沙大看日落。。你一定要来看哦。。。

ED said...

期待期待。。。

Wois said...

ed:
下午来,到ums 水族馆去。。。里边有很多稀有的鱼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