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8, 2007

景之沙大8

不知不觉,景之沙大来到最后第二帖了。在这帖子,我将会介绍沙大体育室。

沙大的教育不止着重于培育,也关心学生的五育平衡发展,尤其体力和智力。

沙大的体育场所分为室内和室外。最大的体育馆可以容纳5000名学生的体育馆。体育场拥有许多运动选项的设施如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棒球场,足球场,英式篮球场,健身房,sepak takrow场,排球场,hoki场,还有outdoor development centre(ODEC). 听说,游泳池不久也要动工起建,学妹学弟们真幸福。

每一天的黄昏,很多学生会来到体育场做运动,跑跑步,抒发自己的压力,健壮自己的体魄。偶尔自己读书累了,压力大,我会约好朋友到体育室跑步,出出汗水。但来到最后一个学期,压力沉重,我就停止做运动了。

明天在景之沙大9,我将会为您介绍我最喜爱的地方,它也是在我国各大学仅少有这样的地方-沙滩和海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好爱你的大学哦,我对以前念的校园没有什么感情,往往下了课就匆匆回家,头也不回,如风吹过。

Wois,呃,校园的男厕你介绍过了吗?

Wois said...

enoch:
男厕,有什么好介绍的???有没有美女。。。。
我珍惜现在。我也渐渐喜欢我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