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3, 2006

神山

我袅视
娜婀多姿的你
在绿林中耸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你在云中娑婆,
裙尾 起飞
使我迷恋在你的 裙裤下。
望着你的娇媚
而你不言不语。

微光笼罩在你的笑容
散发着等待的热情。
你的雄壮,
已融入我的心。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你遣派着柔风,
送来温和的亲吻
让我沐浴在凉风里。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云和树
陪伴着你的温柔。
乳牛“呒”一声,
把我在梦中惊醒。
原来你已靠近我
对我伸手 紧紧地拥抱。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来吧!来吧!
悠悠的心已爱上
妩媚的你。
重重的云多,
让你半笑半遮脸,
显漏着娇柔的诱惑。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神山啊!神山啊!
我受不了自然的诱惑
打动了芳心。
你我的相遇
是今世最美丽的
约会。 6.30 25/11/04

1 comment:

Wois said...

谢谢支持。。。这是我第一次上神山时的感受。。。很喜欢那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