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3, 2006

淦兰温莱 4/3/06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何时我来到这块土地?
似曾相遇过。

海风不停打在我零乱的毛发,
而我走在脆弱的沙粒上,
踏在无情的痕迹,往向
岸边残余的 贝壳。

那么的遥远 无岸的水平线;
浪花朵朵,
何时的归附才能打在淦兰温莱的岸边?
一颗心 在等待。

我的背后,
深藏了多少个秘密?
多少个岁月所留下的 斑痕?
经历了沧桑,唯有
不变的,只有一颗心。

心还是在等待;
海味还是一样;
而我只是不变的奢侈,
渺小地站在孤虚的心悸里。 3/7/06 23.03修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