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06

8880

铃声
在作响,
在车上。

走在山崩的路段。
马路坍陷;
心里充满欲念,
在青色的梦里。

我坐在沙发上,
痴痴地笑。
想到路上的坍石,
欲念重生。

我依附在
洁白的肌肤上
用力 紧紧地抱
不作声地聆听
心里的语言和
沉重,拉长的呼吸声
还有热度。

我很累。
躺在赤裸的肌肤。
尚失路上的欲念。

我起身,
走了。
无奈的离开。
洁白的泡沫,
奶茶的混浊,
残留在口角。
我轻轻地抹,
但 始终 抹不去
斑驳点点。

阵阵的香味
残留在身上。
我回头 望一望,
微个笑,
欲伸手去牵
一个手
可惜,
缘分终是
来迟了一步。 7.57 24/8/0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