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06

销售经理

今天会见了一位一个星期多没见面的朋友。方知道他已经是个大公司的某某经理。年纪轻轻的他,已经攀到今天的成就,让我羡慕不已。

他邀我到他的办公室潇洒走一回。虽然面积不大,但其公司还是个跨国公司。里边的壁报满满。全部是科学的解释和一些statistic。我看不懂。我还没有看见壁报上有任何有关他部门的消息。

我走马看花。这样走来又走去,就走入他的办公房。当我一进去,让我愣了一眼。“你的办公室怎么会有器材”?你不是某某经理吗?那是什么东西?心里想,你只不过是个某某经理,怎么会用那么高科技的软件和器材呢?那些精密的科学器材和你的销售月额有何关系?我无知的就给他问了过去。他揶揄。我红了脸。我知道我问错问题了。

是的!销售额也需要高科技的技术来补助。我小看了“销售经理”,而且也忘了我处在“跨国公司”范围内。深感抱歉,深深地惭愧。

不管你是什么经理,我还得为你开心,高兴。还得给你“尊敬”。朋友,对不起!很高兴有你那样能干的朋友。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