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寂寞

十二月,原本就是欢乐的季节,但在我心里,今年它显得格外孤寂。不管在拥簇的人群里,在悦耳的圣诞歌曲之中,或者在夜深人静,曲终人散的时候,孤独与寂寞慢慢地在我心中蔓延过来。霓虹的闪耀,夜里的沈醉,让我深深地窒息。

我无法去招架这样的孤寂,在于漫天星斗之下。我无法挂起笑容,去面都这样灿烂的季节,每当回想起父亲的脸孔,我心里慢慢地沉淀了下来,一切显得空虚。

我疾步地走,却走不出那深层的包覆。

夜,是多么美,多么醉人。霓虹的诱惑,人群的欢呼,显得格外的寂寞。我一个人走,走在寂寞的空间里,在深夜里徘徊。

3 comments:

欧阳依依 said...

这个世界是寂寞的,爱情也是寂寞的。

在忘记寂寞的时候,就是幸福的那一刻!

[SK] said...

希望這份思念的寂寞, 很快可以轉變為快樂的動力.. :)

杉叶片片 said...

圣诞,是一个华丽得让我感到寂寞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