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留白

回首一年内做了什么,我记不起来。除了父亲的过世,我再找不到任何的记忆。

2010,就这样走完了。我却留下一个净白的空间,没有记忆的填补。

2011年,我要做什么呢?我更空白。

但我不会让2011留白,不会让自己再失去仅有的青春。

2011年快乐。

11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新的一年,天天快樂!

平阳居 said...


新年快乐,开心

[SK] said...

願你在新的一年里, 可以事事順心, 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happy new year!! :)

Chris Chia said...

Happy New Year
Wish u all the best!

豆芽/麦文 said...

生命的孕育需要付出,成长的过程需要代价。2010 或许有突发的不如意,但也别忘了身边有多少人对你有过的关爱,付出,与帮助。

2010 确实走完了,可我深信,你那看似净白的空间里,总有一种痕迹叫做感动和精彩!而这些,必须的,将会的,延伸下去....

重振起来总要点时间。可时间真的能治疗一切吗?我会很恳切对你说:能解决一切的不是时间,在新的2011年里,去和谁谁谁说说话,感受一些新的东西,别再走在寂寞的空间,想想,同样的,还有很多泣丧的人需要我们主动去关怀他们的困境。起动哦~ 加油!

2011年活的感动,活的精彩!

豆芽/麦文

Anonymous said...

gambate !!
remember..life is so short that we even cnt get the time to thk wat shd v do in d nxt few year..u shd kw it better than everyone..
so plan ur day nicely..i believe that u cn..believe in urself that u can do better than whoever u kw..

christine said...

每一天都会更好!天天开心噢!

Vincent Cho said...

新的一年,也要给自己一个好的开始 :)

ukgssy said...

真的好久不見,我也是閱讀你的博客才得知您的近況,您是在KL嗎?回來找你見個面聊天好嗎?

LAURENCE said...

新年快樂~活的更好喔!!

Chris said...

好久没见, 你还好吗?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