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想念

爸爸离开后,家里变得无限的寂寥;屋外的枯枝残叶,掉落满地,显得落魄不堪。

花园里的花,一样怒放;电视,很少被启开。他的文件整整齐齐地堆叠在塑胶盒里,失去了主人。

家里少了他,真的很不习惯。每天早上少了他温馨的早餐。少了他在花园里打扫的嘶嘶声音;少了他玩弄孙子的嘻哈声;少了他对我每日的关怀与问候。

那天,当我离开家的时候,心里一阵阵心痛。心痛的是,每当走到任何角落,必回想起他曾留下的笑声,笑容。

离开家里的那一刻,我看见了妈妈脸上的寂寞。我紧紧地拥抱着她,心里却很无奈地望着母亲在铁门前相送。

载送我去机场的再也不是我的父亲了,永远都不会再是。

虽然一切来得唐突,但一切显得特别安宁与和祥。我会不断地为你在天堂祈福与祷告,愿你永得乐土。

xxx xxx xxx

爸爸,我很想念你。

12 comments:

小頑童@nottyboy said...

我到現在還會想念我離去的婆婆。。。節哀順便

de-er said...

逝者已矣,生者当如斯。加油!

嘿嘿 said...

节哀顺变!

…………………………我也是……

yuzhaiskykang said...

节哀

平阳居 said...

生离死别,人生在所难免。唯一能做的,把你对父亲的爱与孝顺,加到妈妈身上,你父亲在天之灵,也当微笑。

[SK] said...

節哀順便, 現在應該要更加珍惜和媽媽相處的時間囉.. 加油, 要堅強~~ 他在天之靈也想看見你開開心心的.. :)

Sfun said...

節哀順便

蓝天白云 said...

高高兴兴的想念也不会是坏事...
最重要的是还在自己身边的,要珍惜啊!

BOX cat said...

I'm sorry to hear that. Please accept my sincere condolence.

christine said...

原来离开的那个他是你的爸爸,知道后更觉得悲痛。。。希望你很快从悲痛中站起来。

Grass said...

子欲养而亲不在是件悲痛的事。。。

akin said...

我也有过丧父之痛,自从认识了Pa Auk 禅法后,我的世界改变了,我想寻求解脱道,学习教理;实修和体征佛陀所教导的法。Lz,当我们了解自己是自己业的主人,我们才能保持舍心,坦然面对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