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1, 2010

发亮

夜来得太深,我招架不住夜色的迷惑。
我凝视浩瀚无穷的穹苍,漆黑得似个很大的黑洞,
深深地有凝固全有的思索。

夜,总是让人期待,亦让人深愁
只为了夜里的阒静,惟恐让人越陷越深,
让人无法自拔地往夜的寂寥坠落。

天空一片无星,星星像似坠落在天际的某个深处。
看不见的光芒,更让人容易感觉空洞。
光年的渗透,其实它隐隐约约地在背后
一直等候时机,为我发亮。

7 comments:

Feeling said...

最近,白天黑夜,周末周日对我来说好像都无异。我也是等待发热发光的时机。我们一起加油吧=)

嘿嘿 said...

我会是那个你背后的光刺吧?嘿嘿嘿~~~

闪!

[SK] said...

夜?? 我從來都沒有去感覺他, 入夜正是我上網的時刻, 上完網就睡覺去了, 呵呵~~ :D

蓝天白云 said...

我对夜空的星星却有另一番的见解...
夜空的一片星海,一颗一颗的星星,闪着它们的光芒,就像我们生命中四处闪着那么多的机会....
只要我们会看星星,就会知道星星也能帮助我们辨认方向,就像只要我们看到机会,再握紧机会,那么就是有机会帮我们辨认生命中的方向....

Vincent Cho said...

污染的大城市,应该很难能看得见星空了吧?>.<

Grass said...

有星星的夜晚,是摄影的好时机。。。

十六 Keaton said...

嘿嘿越來越可怕了

我也好久沒仰望星空了
每次望出去
目光都會被眼前的兩棟水晶玉蜀黍給吸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