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第四年

我竟然忘了,忘了看自己工作桌上的纸条,忘了把它set在自己的calender里,忘了七月17号这个日子。

今天在整理下个月的日历时,看到一个被我搁置很久的纸条。自从它被我钉上我的看板的时候,我就从来没有正式地看它一眼。原来我有这么忙,忙得没有时间把目光投射在一张黄色的纸条上。或许说,我没有心去看。

第四年头了,它就这样走过。它陪伴了我四个年头了,伴着我无数的日子,伴着我的孤独与无奈,快乐与期待,风风雨雨,日与夜。

四年里,我做了什么?其实我什么都没有做,只是在这里留下了一簇密密麻麻的文字,有喜怒哀乐,让自己的生活显得五味杂陈,对生活的态度留下可寻的痕迹。或许这些文字在多年后再次回味,会让自己,会让游人能够去体会少时的我与当年的想法,感受少年的梦与现实之中的徘徊的哀愁。

这些文字或许能够慰问你,又或许它给你了更多的愁感,又或者它给你了一些必要的资讯,又或许它没有任何的功能,纯粹只是自爽。不管它带给你了什么感觉,不管你从那个管道来Venus,曾到过这里的游人,留言的博友,深藏不露的潜水者,还有一群忠实的读者,我深深地感激你们。


5 comments:

[SK] said...

恭喜恭喜, 恭喜venus四歲生日快樂~~

Feeling said...

继续加油吧,还有更长更远更多的纪念日要写呢 =)

Vincent Cho said...

好歹你也应该放一张蛋糕的照片,呵呵……

christine said...

我也认识你三年多呢!!继续支持你!!

十六 Keaton said...

剛剛我也才發現
原來我的也不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