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6, 2009

朝圣

晨光熹微之时,我醒了。

今晨的曙光和往常一样,强烈的光线照射在靛蓝的窗帘上。蓝如天空的窗帘过滤晨光,成功进入室内的只有微薄的光束,然后散开来。

前几天,在网上收寻和阅读资料,就是为了一趟旅程。这个像似朝圣的旅程,朝圣初始的曦阳,朝圣无我,无常的真谛,朝圣优美的文化和艺术,让我一直在期待中。就像我期待每一天的旭阳,沐浴于晨光,接受光的洗礼,启发宇宙的永恒。晨光是那么地清凉寂静,无有烦忧,如镜亦如空,如如心无住,万法在其中。

今早上网,游览路的部落,幽幽的声音慢慢传入耳里,一首接一首地播。那是金典的英语歌,百听不厌,牵动人心的歌曲。尤其第一首Louis Armstrong 的What a Wonderful World, 真是唱出世界的美。想到美,我更期待这趟旅程。

很喜欢早晨有音乐的陪伴, 尤其saxofon悠悠的音符在飘扬,身灵顿时relax。早晨的saxofon音乐,会把我带入海滩的幻境,洁白的沙滩,蓝得和天空连成一体的海水,躺在细幼的沙滩,鱼儿在海里和珊瑚游戏,哇,多么唯美的想象。突然让我想起了亚庇的时光,尤其Sapi岛,真的差点达到那样的完美。

话说回来,这次的旅程没有沙滩,让我期待的是一场心灵的交换,感受古人班超的艺术,万法的动容。

本社一连几天都不会update部落。什么时候回来,还不知道,玩够了我就会自动出现。期待我旅游后的分享吧!

11 comments:

fufu said...

sapi島離kk 遠嗎?
你要去那裏?講到醬神秘, 期待你的遊記哦

Vincent Cho said...

记得要拍多一点照片!我要看哟!

十六 Keaton said...

去日惹的婆羅浮屠嗎??
要看你跟那座建筑的合照
哈哈

雪莉 said...

哇,看来你真的要失踪很久哦~
记得回来啊!

christine said...

期待ing~~

Chris Chia said...

哗~我提名咯!我可是很喜欢这些歌,真的百听不厌。我等你回来哦~别太久,不然我们会想念你哦!

Chris said...

有时候忽然听到一首好久没听到歌曲, 那种感觉也是很好的.

小頑童@nottyboy said...

一路順風啊..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Enjoy!如果在那遇见我,记得叫我。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的样子哦。

我带着病去旅游。再一次~

LAURENCE said...

旅游愉快~

阿洛 said...

少俊
你见到个最帅的就是wois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