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回来了

回来了,假期也正式结束。

这是一次累的旅行,跟时间赛跑的旅途。走过的路必留痕迹;看过的景物必留回忆,只恨时间太少,无法让自己更了解故事里的故事,人与物。

动手写游记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尤其在记忆里收寻旅途上零碎的的点滴,让人的思绪特别容易地累。旅游本来是一件累人的事。钱花了,精力耗费了,假期也完了,带回来的是一具精疲力泄的身躯,你说不累吗?

旅行虽然让人累,但最要紧的体会是心灵的洗礼。累了,可以休息;心灵的感受,需要借助自然的力量来凝集。走了这么一趟累人之旅,收集到的回忆和灵感是无可伦比的宝贵,是修养的升华,是感官的学习,也是感情的酝酿,尤其在一趟文化和历史缠绵的旅程。

眼前的荧幕,一直播放一张张的照片。我在照片里收寻另一种的感受,另一种的新启示,和感觉。看着这些照片,心里满是欢喜,旅途的疲累也随之而忘。

出走爪哇文化之都,日惹,不仅仅让我收获良多,也让我在旅程学习了成长,体会到文化和艺术的融合带来的震撼。我想这是要深深体会,尤其在一个历史的借镜来映照自己,来折射它丰富的意义。

接下来的贴就要带你去走一回日惹的知性之旅。

xxx xxx xxx

上回的有奖游戏没人猜中,所以奖品就无法送出去。接下来的日惹之旅,我尝试送出去在日惹买的礼物,但也是要靠你的细读来猜游戏的答案。

xxx xxx xxx

明天就是新年了,祝暹人新年快乐,也祝自己新年快乐。

7 comments:

Jing said...

很多人也曾说旅行是一件很累的事……
不过旅行的过程中一切都是在享受~^^
多累也值得的。

Chris Chia said...

哈~等你的照片咯!

christine said...

所以说花钱买难受!不过玩的过程什么都值回票价了。

新年快乐哦!

小頑童@nottyboy said...

哈哈...我最頭痛的還是寫游記... :)

Vincent Cho said...

欢迎回来!正等待着你的分享呢!

fufu said...

你就好了 可以去yogjakarta
我上一次沒有時間去 >.<
anyway 等你的照片哦

Live2Think said...

欢迎回来!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