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星期三完成了一个让我难眠的presentation,今天又交了一份绘图,顿然松了一口气。这也不代表我的功课已完成。下个星期还有最后一次的presentation,所以不敢松懈。

这个星期过得好幸苦,原因在于software的presentation。在不会的意识中,我对着那个软件胡按一番,也不知道自己在按什么的时候,弄出了一些似模似样的图案出来交差,在大师前胡言了一番,侥幸过了关。

这个presentation叫我提心吊胆,日思夜想,没有好睡眠。曾经一度,作梦也梦见它,让生活一时陷入它的影子里。今夜想起这件事,几乎成了阴影,挺恐怖。

现在身体觉得轻了些,沉重的压石得到释放。虽然没有完全地解放,至少最重的那个负担早已过去,早已成为定局。

想着,想着,想到下个星期的presentation,心理不再害怕,突然感到一丝的懒意从脑海里蔓延过来。

5 comments:

fufu said...

去看看朋友的部落減壓吧

christine said...

想起以前赶final yr project时也是这样,脑中一片空白是就更加恐怖!!

Vincent Cho said...

就让自己小休一会^^

Chris said...

我以前读书时也很讨厌做presentation..

:: 子源 :: said...

偶爾偷懶是好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