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雨水

雨丝
像似生命的一首诗
曼舞地纷飞。

如果你能够让我慢慢地前行
给我慢慢地探索
也许期盼 会更加美丽动人。

你说,带着绿色雨林的暮色
带入搜寻的行动中。
可你知道,
当我不经意地踏上泥巴的来路
云层里,偷偷地流下了
冷透心骨的寒泪。

再多的相遇,错过,惋惜
只不过是你对我的代名词。

夜,雨来临之际,
我告诉你
生命 最终 能够织成一首淡淡的诗。
我没错过 这份缘来的聚会
让它留在这张白色空无的空间里。

雨后,
心 已成洁净
如水晶的清纯。

如果你肯 等待
所有心里漂浮不定的云朵
像星斗之间的小路
到了最后
掉落入人间
汇成潺潺的河流
穿梭在心里
永远 永远。

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嗯,心中那股暖流让人觉得格外舒服~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永远,真的有永远吧。

无奈,无奈~

萍凡女子 said...

那么感性~
很久没有风花雪月的诗情画意。。。。

de-er said...

雨丝,总有些淡淡的浪漫,淡淡的落寞。

Jing said...

好巧,今天游览的部落都有关“雨”……你是第三位。呵呵!
雨后,清亮如洗,全新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