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6, 2007

失去

很久没有贴上自己的伤心诗是因为要挑战自己。挑战成功。

在此送上一首:


太多的悲愁在心里
只是 时间无法让我
一个又一个地记载。
是否 太多的诱惑
让自己迷失在 庞大的笼里
牢在四面都是 网丝的 世界里?



我静静地回想
过去 走过的每一条路
曾经留下的 足迹,随
时间的流逝 而慢慢地脱迹。
但记忆 怎样被时间的洗礼
都无法脱离 现实残酷的摆弄。

要我怎样哀愁下去?
我无法再压抑 自己 奔放的情绪
随自己的老化,
让自己的蛋白质 渐渐地消耗
在无文的边陲。
9.45am 17/1/07

4 comments:

木子 said...

现实就是如此的残酷无情...

Wois said...

不管多残酷,人生的路还得走下去。。。。

K. Hans Henry said...

我对于图片的感触:

连天使也会心碎,凡人的伤感也许是天使的一百倍。

Wois said...

是人类把天使弄哭了,或者天使看到人类的无情而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