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0, 2006

黑色的国度(2)

我的国度 是黑色的

在黑色 的 眼眸
我看不见 世间的温情
每一个人 都有 一样的
眼光 看着我身上
似如 是 异类 的黑色

眼眸 不断地在黑色中 打滚
寻觅着 天无光日 的黑暗
生存

炙热的太阳 是黑色的
温和的月亮 是黑色的

每一句话 是黑色的
听说 恐怕 是黑色的
那黑色 就是恐怕 的感觉 吗?

我的世界是 黑色的

我没有 爱
因为 我 是被 剥落
的流浪者
心 是黑色的

我看见 的心 是黑色的
发出 一股 让人 窒息的气味
是黑色的 味道

无论 我走到 那里
我所看见 的是
一片 黑色的 黑色.

我的 感觉 是黑色的

多愁 是黑色
善感 也是黑色的
让 自己 在黑色的 世界里
流浪远方.

放逐的世界
是不是 黑色的? 或者
是被 梦中 染黑 了?

流浪是 黑色的 方向
寂寞的 野火 燃 黑了
的 夜空
在孤星 的 闪耀 下
人们 还是 在黑色中 入梦.

我的 梦 是黑色 的.

29/10/0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