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3, 2006

终于有人来介绍我的部落了。

心里当然高兴。但是因奇凡过度的赞赏,我感到有点压力。他介绍了三个作者给他的读者,即杂,關於電腦和 Venus。我一个一个,一篇一篇去搜读他们的文章。我顿然感到,原来我只不过如此的渺小。我的诗,怎能摆上厅堂呢?叹一声!

奇凡云:“《Venus》的主人对文字的感受非常的敏锐。虽大多是记载心情故事,但其简白的文字竟能表达出深刻的感觉,文字功力无疑非常高超的。再者,这主人偶尔会写些意境诗,让人眼前一亮!现在是很难再找到会写意境诗的年轻人了。佩服!佩服!”

过奖了吧,奇凡?我的诗,哪有那样的境界?我的文字功力好比三年级的学生,哪有你形容得功夫了得似的?如果是那样的话,我早就成为诗人了,集诗成书。可惜我没有。也没有几个人会欣赏我的劣品。

前几天我写了“问题”一章。我已经把我的问题列了出来。怎么你没看见吗?

读了奇凡的部落,我感到特别的欣慰。终于有人会喜欢我破碎的语言,会欣赏我的劣品,我万分的惬喜。我看见“talented”一字,我心里在暗爽!没有,其实是你过度的夸奖。看,我的笑靥已经坍入。我用双手轻轻地盖着嘴巴,发出“嘻嘻嘻”的声音。

暗笑!

2.36am 3/9/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