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9, 2013

第七个八分之一蛋糕

亲爱的拉沙王子,

又一年。怎么时间总是过得这么快,在我不知不觉中,悄悄地流逝。为什么时间总是那么残酷,让我在忙碌中,忘记了今天的来讯?啊,我变得越来越善忘。

好几天,谷中没有下雨了。今天的午后,雷电交加,下起了阵阵的雷雨,把干瘪的黄土浇湿。我嗅到土味,一个久违的味道,突然想起你来了。

你近来好吗?生活得愉快吗?看着你的面子书,生活还挺充实的。而我一个人在外漂流,就有点纳闷。心里的无奈,还好有你的声音与安慰,我特别感到欣慰。

近来有位友人提起你煮的拉沙,是你的拉沙让她吃拉沙,而且越吃越喜欢。是你的拉沙,让我们的味蕾更丰富。是你的拉沙,让人怀念昔日的点点滴滴。如今个个东分西就,我们只能靠记忆来惦记我们曾有的快乐。

这是第七个八分之一蛋糕,在这里给你庆祝。

拉沙王子,好怀念你啊!有空给我打个电话吧,让我们再次地相聚吧,让我们再次地勾起彼此的记忆,让我们为未来干杯。

祝你生日快乐。

想念你的Wois笔。










1 comment:

EuniceQingFen said...

祝你生日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