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2012的生日

致亲爱的拉沙王子,

每当年华留下回忆之时,我总会回眸一望,瞬间想起了你。你好不好呢?

近来深谷一直不停地下雨,我的心也湿了。我徒步地走,任由雨点打在肌肤上,让后落在脚尖上。多么想在雨中跳一支舞,为那失去的年华挥洒仅有的力量,在雨点落零的黄昏。

 雨,落在我的肌肤,与其缠绵。瞬间的摩擦,忽冷忽热,捉不定的温暖,让我感到寂寞难耐。时光不再,我为自己感到悲哀呢!

时间,它匆匆地来,没是有带来任何东西,总只在离开之际,催任易老。我无可奈何啊!

2013又如何在新的一年为你伸延呢?是否我们有机会再遇见呢?恐怕就在渺茫的人海之中。

拉沙王子,我累了,脑袋一片空白,不知如果述说心里的贫瘠,在这一年为你写这么多吧(越写越短)!几乎忘了,这篇是我开博以来的第888篇,再为你献上第六个八分之一蛋糕。






生日愉悦。

惦念你的Wois笔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有点担心的…你可不要放弃写啊!

DrEaMm3r_pIsCeS said...

我回来啦。。。好久不见=)

limin said...

888.这个数字太棒了, 你应该一直写下去.当初我也写了好几篇,可是过后就把它丢到大海里去了!看了你一些文章. 觉得你还蛮多愁善感的, 哈哈!佛说四大皆空, 世上没有不变的.既然如此,我们凡人能够做的就是把握当下, 应该要好好品尝和体会生命的深度呀!不要觉得寂寞和空虚,闲时找朋友谈话喝茶, 去运动, 旅行, 也是可以过得很写意(其实从博客里也已经看得出你其实是一个热爱和享受生命的人了;)一个人在外,可以好好和自己的心对话, 更清楚自己要些什么. 心灵富足了, 到天下哪里都不孤单.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