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9, 2011

Kings Park

天空一片洁净无云,我仰头一看,蓝得深深地我把迷恋这般的自由。
我喜欢这样的单纯,没有约束地在每个角落蔓延。

我在寒风里,顺着捷径走入了城里的绿洲。
蔚蓝的天空,一直陪伴着我,牵引我到另一个角落。

在路途中,我总是渴望达到目的地。惊喜,无奈交加,让我心里疲惫。
我想靠在树下休息,慢慢地沉淀过去涟漪。
无论遇到任何情况,前方的路遥远,我得深信一切都是那么的美丽。

如果我是野花,我愿为守在这路上,为你而开,开寒末之时
在你的路上,不孤寂。

如果我是一棵树,我愿茁壮的在旱地里为开满树叶,在炎夏之时
为你伸出树枝,让你不受热。

我来到了这平坦的国度。人们那么地自由,那么地自然。
这让我想起了你。你自由了吗?

我只是个普通的人,愿在平坦的草原上,凝视四周的一切。
原因,我想奔驰于自然的怀抱里,而不是站在20楼般的监狱
凝视着自由的地面。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很舒服的一个地方。我恨不得立刻躺在大草原上!^^

Chris said...

哦? 你去perth工作了?

Bombomba said...

好怀念。。。
曾经躺在这片草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