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每天夕阳的时候,我总会在冷风里,随着陡坡,独自走回家。家的方向对着太阳的下山的西方,但我总是看不见赤红的太阳。

没有了太阳,却留下艳丽的晚霞。它的光芒轻洒在碎云上,在上空急速地飘过,像似铺上一层薄薄的纱布,在空中跳起舞来。

云朵,变化多端,让我想起他方的家。人,总是在离开的时候,会想念过去。就像碎云般,没有目的地飘泊,何时停下,也是未知数。

我慢慢地走,殷红的天际垂下帘布,缓缓地入黑,而我还是一个人,在寂寞的城里奋力而游。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或许你也是时候找个停泊的理由了 :)

杉叶片片 said...

很久没来。上次来也没有留言。读完了所有的文章。只是来看看你,愿一切安好。

jiubo said...

Wois君您好。标题《心情记事》和你的照片,不谋而喻,文章中如诗如画,让读者也陶醉了。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