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亚庇

是谁把我带入这片土地?然后,让我眷恋这里的一切像蔚蓝的天空,画出透明的大森林星斗之间的隙缝流出的恋。

淡淡的记忆,留在斜斜的地上。在遥远的地方,我早已聆听到你的呼唤。

渔船,川流在海上,一艘艘地远航而去,为大地的人儿啊带来丰盛的海产。

游航成了一种象征,远古至今,不断地进步,让人类漂流在海上。这是一种信念,是一种价值

曾留下的脚印,早已随着光阴的洗礼,渐渐退去。曾留下的回忆,随着光阴的老去,思恋越来越浓。


人们啊,看到夕阳的你,你在想什么呢?我却看到你的轮廓,在这个土地上长了万万年,守着这片土地,爱恋地等待爱的人为你留恋。
亚庇 2011-02-26

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无论何时,这片土地,还是一样能把你给呼唤回来。你的一切美好记忆,始终是在这里。

[SK] said...

to remember the times you've spent on a place that you've been before is always a good cheris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