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Miss

烟花划破深黑的夜空,撕破夜里的沉静,绽放出朵朵艳丽的彩色。我静静地在月台观赏此景,为寂寞里增添斑斓的色彩。

晚风,有点清爽,阵阵地吹袭。我清楚空气中弥漫着朦胧的烟雾,却装作没那么一回事,深深地吸气,呼气。

朋友问:"What's are you missing?"

我深思一会儿,然后回答:“Missing? What do you mean?”

是失去的,还是想念的?

"Something you lost。"

“A lots thou....Freedom thou",我吞了口水一下,不经意地说出。

"I lost freedom, I also think about it. I miss(失去) it. I miss(想念)it."我继续回答她。

是的,我失去了很多自由,像似囚在一个很大的监狱里,无法自由地让自己轻慢地呼吸。我也想念那年自由自在地放纵,生活没有限制的籓璃,亦没有繁琐的忧愁。

凉台,晚来风急。我把双手紧紧地拥抱着自己,目光凝视在深藏在黝黑之中的山脉。山脉,诺隐诺现,仿佛告诉了它的未来而伸延,在这片土地上。

3 comments:

[SK] said...

yeah, we always miss things that we have missed..

Vincent Chow said...

Happy Valentine's Day to u ...

Chris said...

好久没留言了, 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