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3, 2010

忧伤

海鸥飞呀飞,穿上雪白的衣裳,
在海域上自由地飞翔,投入大地的怀抱里,

海风漂呀漂,穿越的马六甲海峡,
在海域上疾速地串流,把我紧紧地拥抱着。

我眺望一片碧海,天却不蓝,
布满了碎片的云朵。

如果我可以做选择,
我宁可像海鸥自由地翱翔,
我宁可像碎片任由地随风飘浮。

只可惜,我是个普通的人
只能用限制的视野来羡慕无忧无虑的你们,
只能无限的幻想来梦幻自己的向往。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在幻想自己变成了独臂海鸥,只有和另一个海鸥互相拥抱才能飞翔。

可是,世上的事往往就是这般的不留情,另个海鸥辗转几回,就飞走了...

海鸥一定是飞去寻找它认为最好,最适合它,最没有忧虑的生活了,

留下我一人,黯然所失....

~*~

~*~

(借用你的诗绪,来泄我的思绪 先闪~ ...:P )

[SK] said...

yeah, that was me in KLCC, blue shirt + jeans + white watch + black bag.. didn't come and say hi?? where and what time was that, can't recognise you as you never show your photo.. :p

Feeling said...

我们也可以自由的。选择永远在自己的手上。祝你幸福 =)

fufu said...

hahaha 有時候鳥也會停下來的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