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6, 2010

书展

"阅读大马",一点阅读性都没有,卖的书,分类不多,摊子少,无从选择,而且又贵,怎样提高大马阅读的风气呢?

"阅读大马",像似阅读吉隆坡,没有全国性,地点不适,交通不便,说不上阅读大马。

我走了一圈,实在忍不住了手痒,买了5本书。当然我捡的是好货,而且要便宜货。我看到了很多好书,我很想买,但我的能力有限,因为那些书折扣后还是非常贵,暂时买不起。

想想这样的书展,我才买5本书,可见不是很吸引我,也无法让我久留。明年像这样的书展,或许我不会再去,除了有我要的书,而且要便宜的,要不然我绝不会去。

8 comments:

christine said...

我本来打算去的,可是提早赶回怡保。:(

[SK] said...

bought 3 books two months ago, and still not able to cover 30% of the first book till now, hahaha~~

Vincent Cho said...

我没有去过这个书展,真的如此糟糕吗?

thomas said...

馬來西亞書展,一年比一年爛。。。
不知道這一次還有沒有買一大堆的文具,一大堆的參展單位。。。

stiv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tiva said...

在serdang那麼遠又麻煩的地方哦,搞到我都不怎麼想去。

khengsiong said...

很久都没去书展了。

现在买书一般去KLCC的Kinokuniya。那儿每星期都有不少书有20%折扣,不过须买另一样东西。

另外某些书档买旧杂志有折扣。比如National Geographic新的RM14,旧的RM7-RM10可买到。

实在想不到去书展的理由。。。

小頑童@nottyboy said...

就如沙巴論壇講那樣。。。什麼都是全馬的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