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RM300 billion不见了

我不敢相信,我国的两个油田既然拱手相让给了外人,而且是免费的。我不敢相信,我国的前领袖竟然把估计价值RM300 billion的油田给了人,为了让对方放弃对我的领土的争夺。天大的笑话啊!

你给了人家两个油田,你还不是一样把土地让给了人。这样亏本生意怎么会发生在我国的身上,赔了夫人又折兵。

这是什么领导人啊?怎么脑袋糊糊涂涂的?未经人民同意,未经国会的同意,把土地赠送给人家,难道这就是你所谓的爱国主义?这样的行为岂不是滥用公权?你的行为是在出卖国家啊!出卖国家的尊严,出卖国家经济,出卖国家的信用,出卖国民。我们被你出卖了,你还有什么资格称为敦呢?

我非常气,人家对油田的开采权已经开始公告天下(不信,自己点击来读吧!)。我国怎么会有这样笨拙的前领袖?我国怎么会有这样思想简单的顾问团?国耻,国耻啊!

我不敢相信。气坏了我。

6 comments:

小頑童@nottyboy said...

hehehe可能中了婆羅洲的降頭 :p

[SK] said...

根本就是為了謀取私人利益, 而惘顧人民的利益.. 這就是這個BOLEH LAND的特徵!!

stiva said...

唉。。。真的會心疼。

Wois said...

不心疼,就不是人啊!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said...

悲哀。

Chris said...

猪就是猪! 没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