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2010地球日

今日,地球日辗转来到了41个年头,但地球受的伤害一天比一天还要严重。

也许很多人都不知道今天是地球日,或许你我都忘了。地球日主要宗旨是提高和呼唤人们对地球与环境的重视和爱护。地球是人类唯一的家,地球生病了,人类必定跟着生病,周遭的起居生活也深深受到严重的影响。爱护环境,珍惜资源,善待地球,保护资源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保护环境,提高环保意识,人人有责。

今天地球日以“低 碳谈生活”,主题是“认识地球,保障发展及了解我们家园的深部”,警惕人类,抢救日益严重的地球问题。面对日益恶化的地球生态环境,我们每个人都有义务行动起来,用自己的行动来保护我们生存的家园。



或许你从来不了解你脚下的母亲,或许你从来不了解气候的改变所带来的讯息。气候骤变,干旱与大雨来去无常,这些都是暖化的现象。不妨从今日起,用你的心去聆听大地之母的声音,从环保做起,去抚平她内心的深伤。

登月第一人,阿姆斯特朗曾在说过“当我站在距离地球三十八万公里的月球上极目远望时,我从来没有像此时此刻那样突然地感觉到地球是唯一适合人类生存的地方, 保护和承救这个家园是如此的重要”。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大家最起码应该从少用冷气机开始……

嘿嘿 said...

天公地母,应当尊重保护!

[SK] said...

地球日其實有那麼久的歷史了喇?? 我其實現在才知道, 因為看到報紙有介紹.. 不過好像沒有地球一小時那麼多人響應哦..

fufu said...

希望世界末日不要那麽早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