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9, 2010

女佣怀孕了

(第一版)

主人是个毒恶的坏人。

“我怀孕了。”女佣用不咸不淡的怪腔华文低声地说。

“你妈的,我要告你。”

“不如我自己走,不要你的佣金。”

“最好不过。等下你就可以走人。”

“Amen. God bless you.”

女佣不再说话,嘴角溅起笑容,心里唱着一首歌《Idle Hands》,手却重重地打着腹部,疾步地离去。

xxx xxx xxx

(第二版)

“Boss,我有了你的。”

“Harrr....是我的?”

女人在门口外听后,愣住抽泣,然后愤怒地使力把推门闭上而逃。

xxx xxx xxx

别人的女佣也怀孕了

6 comments:

fufu said...

女佣?? 谁经手的??

Jessyca said...

Too much freedom to go out?? (Curious about how it can happened..)

十六夜真人 said...

最近很流行女傭懷孕這個題材哦??
看到好多人寫女傭懷孕

嘿嘿 said...

你也行!?
真的咩???

1046 said...

女人怀孕是天经地义……

et™ said...

35 字的哦?简单生产。

十六夜真人,你也一起来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