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华丽的冒险

夜深,我再次一个人坐在列车回去。车站一站又一站地过,拥挤的火车变成寂寞。多久了,我没有独自在列车内的小窗口遥望这个谷里。

深沉地瞭望着一片漆黑,被点点霓虹点缀的谷城,我的心特别沉重。2009年就要离我而去,永不回头,我却留不住故事的脚步,好让自己有个足迹按步紧随。2009年,让我感到原来人生的步伐就是那样频密而贫乏无力。生命好像大海一样,突破层层的重围,总是奋力而游。靠岸了,前浪总是被后浪冲击。

2009年的最后一天,一个人过,开始感受到谷里太孤独了,孤独得像是睡眠喂养着我,以无止境的坠落。或许当过年的烟花灿烂地在绽放,我或许会躲在屋檐下,回顾09年照片里的长长的路,凝结一片片曾留的伤口。

长长的路的尽头是在一片堆满星星的夜空。2009年,我没有冒险,因为充满了太多未知的诱惑,太多诺言却都没实现。疯狂的梦2010再续,走一趟华丽的冒险。

6 comments: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不管好与坏,终究过去。

happy 2010.

Vincent Cho said...

2010,就让我们动力全开豁出去吧!

单身汉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单身汉 said...

天下孤独不独你一人.
昨天已成为历史, 展望明天吧.

Jing said...

祝你新年快乐!

Alan said...

希望你在感到孤独的时候。
拿起手提电话,联络朋友们小聚喝茶。

走在一个人的道路上,是否因为你自私?
没有邀请朋友一起来走走!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