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不知道

天空下着细雨,而我离开了高原,再次来到了谷里。

回到了谷里,一切依旧没变。在高原一年的日子里,好像只在一天内发生的事情,脚步却走得如此的快。离开的一瞬间,我没有依依不舍,也没有特别激动,但雨一直飘啊飘,显得有点落寞。

走入了谷里,我却迷失自我。

我站在凉台上望着谷里,让我想起了当初到达这里的故事。我从十二楼攀上了十六楼,一眼遥望着这里的风景,我看见了高楼耸立,绿草如茵的高尔夫球场,却感受不到自然的原始。

天灰灰的,灰得让人心虚。我迷失了自己,应该要往哪个方向走呢?而我却不知道。

6 comments:

Grass said...

高原是指万隆吧。谷里是哪里呢?

你的行业,可以回来和Petronas打工吧?

单身汉 said...

刚接触你的部落,迷上了,
唯独欠缺你的照片!

Vincent Cho said...

迷失的感觉很可怕,就像一步步吞噬着生命的期限…

Chris said...

你回来kl了?

雪莉 said...

不用想了,快要世界末日了:P

LAURENCE said...

一切随心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