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月亮

在《雀之灵》,我们看到她手臂酥软无骨似的手。《月亮》里,她再次展现出她超人肢体的表现。她运用了身体,化作了情感,在皎白的月亮里张开了她的翅膀,如同月光一样诺隐诺现,有形无形。




杨丽萍她的表演,无论是从美态型学,舞蹈,艺术,都具有一种感官的视觉享受。她的舞蹈具有民族特质,在柔美的肢体表达里缓缓散发出一种生命初始的力量,人性与自然的对话。它的美丽渗透到了受众的灵魂、渗透进了你我的每一个细胞。

7 comments:

[SK] said...

很棒的舞蹈和visualisation, 感覺就好像假的動畫, 但是卻又是真的.. 真亦假時假亦真呀~~ :)

Chris Chia said...

很棒!谢谢你的分享,才可令我打开眼界。
很美的艺术~

Grass said...

像嫦蛾跳舞。。。。

Wois said...

[SK] :
你应该没有看我的《雀之灵》呢!

Chris Chia :
好东西是该分享的。
谢谢你的捧场。

Grass :
你看过嫦娥啊?该次看到她跳舞的时候,记得叫我啊!哈哈

十六 Keaton said...

如果我能這樣跳
我的身材應該很不錯了
呵呵

Grass said...

中秋快到了,月饼盒上有嫦蛾跳舞的画面。。。。

ღ 伊凡儿 ღ said...

等我減肥先,然後學起來。kk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