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6, 2009

如果。依然

如果有机会遇上你,
我依然会保持当初对你的冷漠。

如果没有机会再遇上你,
我依然会保存着昔日所留下的余温。

13 comments:

[SK] said...

這樣又何苦呢??

蝋燭の芯 said...

好!很押运,可以当歌曲来唱:)

tagnan said...

余溫難留 記憶可存

ღ 伊凡儿 ღ said...

我肯定,有一天 我需要用这两段文字,来诉说我的心情。

到时记得借我……

Grass said...

美是美,似乎有点犯贱。。。:-)

Vincent Cho said...

这种伪装也太累了吧?

Alan said...

如果有机会遇上我,
你依然会保持当初对我的冷漠吗?

如果没有机会再遇上我,
你依然会保存着昔日所留下的余温吗?

希望这易地而处,于你另一个角度。:)

Superman said...

Try to let go and be happy...

Wois said...

[SK] :
不苦。至少我们还是朋友。

蝋燭の芯 :
你可以谱曲。。。记得给我版税啊!

tagnan :
余温,总是让人怀念。

ღ 带刺の蝴蝶 ღ :
你可以拿去用,尽管用吧!如果要发表的时候,请注释我啊!哈哈

Grass :
贱,也一种艺术感。只是看你的心如何去看“贱”这个字。我想你的心对贱的定义很狭窄呢!

Vincent Cho :
这不是伪装。这是一种人的反应,也是一种有籓篱的反应吧!

Alan:
你应该不懂吧?:P

Superman :
谈何容易?

Alan said...

我只是觉的诗里的那个“你”很无奈。

没有啦。只是想你在他的立场,问同要的问题。因为如果是我,我会很无奈。

Wois said...

Alan:
不是说你不明白,但感情世界里,有些情感是让人不解的。。。
谢谢你

Grass said...

Wois,
经你指点,忽觉贱的美丽。

贱犹如非蛾扑火,亦如不入虎山焉得虎子,又如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气慨。贱实在是轻于鸿毛,重于泰山。

若非贱,就没有死缠烂打的痴情。

若非贱,就没有败中求胜的突破。

若非贱,高雅就不会显得那么高雅。

会不会语无论吃。。。。?呵呵。

stiva said...

人的惯性...看来很多人都会对你的这篇有所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