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心痛的感觉

这首歌,特别地伤感。每次听它的时候,我一定不断地重播。听着苏芮动人的歌声,隐约的痛,慢慢地在夜阒人静的空中蔓延了过来,然后渗透了没有护卫的心坎。

每次听这首歌,脑里会浮现一幕幕昔日的故事。伤心早已像河水,潺潺地流走,留下的只有沉淀的心。

我喜欢回味以前的故事。一路走来,我把曾有的故事化作诗词,把记忆化成密密麻麻的文字。可能某一日,我忘记了你我的一切。可能某一日,我失去了故事的线索,至少在笔记簿里留下了我昔日曾有的深受,为自己留下可寻的线索,追寻那一年的伤,那一年的乐。

听这首歌,让我回想起青涩的大学时期。回头一眸,原来我已走了这么长的路,从来,从来我都没有放弃过。原来,我一直喜欢有这些伤感的歌陪伴,让我的情感一一地陷下去。

我的眼泪,留住了我的伤悲
霓虹的夜,吹干了脸上的泪水
再一次留下两条泪迹
泪 湿透了衣襟

我的伤悲,留住了我的累
一个人走入人群里,
慢步 失魂 穿梭
原来 我早已失去了你。

留下今夜沉醉的夜色
早已麻痹的痛
痛在深遂的心坎里
淹没了我。




心痛的感觉

是什么留住了我的眼泪
是天上的星星还是霓虹灯
又一次要和爱情说再见
扬起头不流泪
是什么忍住了我的伤悲
是街上的行人还是夜色太美
我独自穿过了匆匆人群
一个人不流泪(一个人不伤悲)
啊 我告诉自己爱情已远去
何必又何必 何必再想你
啊 这一份冷漠它掩盖了我
心痛的感觉它浸蚀了我

6 comments:

[SK] said...

往事不要再提
人生已多風雨
縱然記憶抹不去
愛與恨都還在心底
真的要斷了過去
讓明天好好繼續
:)

Grass said...

淡淡的哀愁与悠伤,
其实也是一种享受。

Vincent Cho said...

你应该是年轻一辈的吧?很难想象你会喜欢这些老歌……

christine said...

我也很喜欢听伤感的歌,这些个总能轻易地勾起回忆。。。

Wois said...

[SK]
曾有的记忆,为什么要抹去?不管它是快乐或者伤心,都是自己曾有的历史。回味,会让你伤心,但也让你看得自己的一面。

Grass :
我的心,就是这样的。

Vincent Cho :
我当然年轻。有很多东西我都很喜欢,比如京剧。。瓦咔咔,讲出来,吓你一跳。

christine :
我特别喜欢伤感的歌。。。。:P
我是以毒攻毒,以伤攻伤来平衡自己的愁感。

de-er said...

你还真爱听老歌。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