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读者

曾经被一位要在我的部落刊登广告的“商家”投诉,为什么你的部落浏览指数那么少?我一时答不出答案来。后来他开的条件很苛刻,我固然接受,原因我只等访客按一按,就有钱收到pocket里去,对我也没有什么坏处。

一看我的部落,一目了然,很简单又不吸引人,我也不知道为何那位“商人”到此来要求刊登广告。或许他看到了我的部落“赚钱的潜能”?但我一般都相信,来这里的人不会逗留很久,可能2分钟,最多也不会超过10分钟吧,恐怕读我的部落的你们,一会儿就和周公相约而去。

说到游览人数,我不在乎。毕竟我不是博人数,而是把自己的感觉化成文字,抒发自己,让张力延伸到文字里去。但,游览人数一高,当然我会特别地高兴。如果游览人数偏低,我也不太在乎。

偶尔,我会到自己的clustrMap看一看,看看哪个国家的人在读我的部落。偶尔也喜欢到别人的部落,按一按clustrMap,看一看他们的红点有多大。

曾一度我以为我的读者只来自大马,但仔细一看地图,百分之三十二的读者来自大陆。在放眼到地图上,红点几乎霸占了大陆的一半,连人烟稀少的西北部都有人来游览我的部落。


截至20/2/2009

以下是各国读者的人数。各国家读者数量的落差很大,但最主要的读者还是来自大马,接着是大陆,和新国。


喜欢看着地图上的红点,红点越多,就意味遍及的地方就越广。但事实上,我还是自己骗自己,读者人数还是属于较低的。我也不会因此而弃写。

谢谢有你们的支持。

12 comments:

Jing said...

单以你的文字,已经很吸引人了哦……
因为的文字时时刻刻都描写得那么生动呢!^.^

ukgssy said...

支持你一路來對寫部落格抱著的堅持和理念。

fufu said...

不要爲了別人而寫
千萬不要放棄 因爲害有我們這一些讀者 =)

LAURENCE said...

我每次在你这里都待蛮久的~
因为我喜欢看回你们大家以前的POST~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不错啊。伸展到中国去。:)
加油~

小頑童@nottyboy said...

哈哈我的最高只是二十多而已 :P

christine said...

谁说不吸引?我就是被你的文字而深深吸引住了!

CGYAn said...

你的文字需要慢慢地品尝,才能体会那幽幽的香...

Vincent Cho said...

会很闷吗?我倒是喜欢你写的东西。

de-er said...

要持续下去哦!

RC ~倩~ said...

跟着自己的感觉走,想写什么就写什么吧!!加油!

杉叶片片 said...

呵呵,这个我一定要留言~
我公司的server在芬兰,所以秀出来的数据是来自是芬兰的。我是在KL看你的文字,毋庸置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