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上岸

终于忙完。终于可以让自己在未来两个星期内过着轻浮的日子。

忙完了,突然看着荒芜的四壁,我更感失落。

要走了,心里的挣扎微波涟漪。

刚才走在炎热的阳下,现在突然下起阵阵的豪雨;我不敢站在阳台上望去,不敢望着这个谷里曾有我的梦,我快乐的笑声。

多久没有站在12楼的阳台上,看着雨水在空中飘落,飘落在我的脚尖上。就像当初站在这个阳台上看着朦胧的谷里,感觉那么神秘诱人。

游到谷边。回首后,才发现在生活的脚步是那么地疾步,不知不觉已有一年。一张一张曾摄取的记忆,犹如昨日的故事,一幕幕地在脑海上映。

一步一步地游过,游过谷里最美丽的角落,也潜入谷里最深邃的落寞。

终于爬上岸。24岁就和你曾经亲密过,不留下痕迹。

走之前,多遥望深谷。

3 comments:

chengsun said...

既然难得轻松了, 就不要想那么多啦.

DrEaMm3r_pIsCeS said...

就让他在你的记忆体里留下美好的回忆~

萍凡女子 said...

上岸是好事,哪怕有些人还在浮浮沉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