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秋。记

周末大学里的巴士难等。好不容易等到了一辆巴士,又要挤沙丁鱼似的涌入车里。在巴士上人挤人的时候,朋友拨电了过来,一时谈及离开大马的事宜。

朋友十月初就要离开大马往美国实习数个月;而我十月未就要离开谷里放逐自我。不知不觉,我们已经毕业一年了。如果不提及光阴似箭,我还以为自己一直在沉睡中渡日。数一数过去的日子,我们俩有一段的时间没有见面了吧!如今月中秋即临,我们又要分道扬镳,往自己的梦想里翱翔。

今天数位朋友远在亚庇毕业,而我无法出席身感抱歉。前年,我带着一份兴奋的心套上礼服接受学者的洗礼。如今事隔一年,当时的兴奋随着岁夜的侵夺远远离我而去。未来的等待也变得像颗难攀的岩石,不知何时才能站在巅峰傲视群雄?群雄?空想一回。只有奋游向上,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本分。

朋友毕业,朋友要走,我也要走。留下的还有几位好友在谷里活拼,不知少了我们俩会是如何地精彩过着谷里喧闹的生活呢?

xxx xxx xxx xxx xxx

谷里近来开始下着秋雨。秋季还没来吧?但我丝丝地感受到冷风悄悄地莅临。我站着凉台上望着脚下的四周,一片片绿草如茵的高尔夫球场在眼前铺展。前年,我也站在这个同样的位子上看着青绿的草毯。如今自己的心境却以往沉淀了许多,不再掂恋和奢求。

我走了,是否你们依然还会记得我?

xxx xxx xxx xxx xxx

朋友,毕业快乐。

5 comments:

十六 Keaton said...

只要你還有在部落格寫東西
我們都會記得你
哈哈 ;-p

christine said...

酱快一年了,前年是还看你的毕业照呢!

放心,我们一定会记得你。你也别忘了我们。。。

fufu said...

哈哈哈
时间过的很快的叻
记忆不退就好咯

said...

住在谷里的人说话听起来真的很出尘,感觉很平淡舒服。

Wois said...

十六夜真人 ,christine:

谢谢你们俩,开来只有你们俩不会忘记我。我也不会忘记你们的。。。

lcfu :
记忆衰退又怎样?

鴻:
谷里出尘?哈哈。。。这里烟色样样有,哪里平淡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