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8, 2008

10天

10天前,带着一颗期待又兴奋的心离开谷里出走;10天后,我带着疲倦的身躯回来早已熟悉的环境里。

10天前,一直听着《北京欢迎你》;10天后,听了这首歌,感觉沉落了。今天是北京奥运开幕典礼,我10天前的那颗奥运兴奋的心早已被出走的疲倦侵袭而下沉。

上载10天的照片后,一张又一张的照片几秒内在我眼前惊过。我始终找不到最有感觉的照片,或许我没有真正用心来看十天内所留下的人和物;在旅途中,是旅途吗?我自己也开始很难下定义。回来后,开始慢慢地记录旅程的故事,心里更期待和读者分享。但每每翻阅自己的记事本,对着电脑,我写不出任何的回忆,脑里一片空白。又或许,我在那山那水中没有留下任何的感觉和回忆。留下的脚步,早已难以追寻。我想,我只不过是一位疲倦路过的客人。

朋友问,旅途爽吗?旅途是relax的,还是幸苦的?我一直在脑里重复这个问题。但很确定的是,我看到,体会到的永成自己的宝藏。

回忆起旅程的故事是那么的累人啊!

xxx xxx xxx xxx xxx


奥运重归亚洲。今晚要守住电视机旁观看北京奥运开幕典礼现场直播来recharge我10天的精力消耗。北京奥运,我来了。

7 comments:

Ohbin said...

呵呵!幸好我把我网站的“北京欢迎你”给换掉了。不然还真的因为我闷着了你呢!呵呵!

de-er said...

北京奥运终于开始了!

Vincent Cho said...

欢迎回来!
我也在倒数着呢^^

fufu said...

hahaha...奥运的烟花超美呢

Wois said...

大家好,
这次的开幕典礼很不错。中国人最为骄傲。我也感到兴奋。期待闭幕。。。。

Unknown said...

终于回来了!我还给你留言来着,去北京了吗?

ukgssy said...

老实说,我对这一次的北京奥运会好像没有什么感觉...忧郁症发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