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有人说湖水是地球上的一颗眼泪。
当我看着阒宁的湖,
我侨小的样子总是会出现水面。

我轻轻地拨动湖面的水
小小的圈圈
慢慢地变成
大大的圈圈
然后消失在岸边。

我久久凝望,
阳光穿过靛蓝的天空
洒下比细雨更密的光束
紧紧地抱着大地。

那是生命的圈圈,
在宁静的湖面一圈又一圈地扩展
心田的荡漾是一股力量
寻觅自己的梦想
就像阳光洒在湖面上
让它粼粼发亮


妈妈,我看见生命的展拓。
湖面有我的脸孔
还有小鱼游来游去呢!

等我长大后,
我要寻觅它藏在湖底的秘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要去那一个湖寻找秘密?
loch ness的Nessie?
chini lake的Naga Seri Gumum?

g去了,就是没见过他们~可惜!

(见到他们,代我打声招呼~呵呵!)

chengsun said...

当你找到了湖底的秘密后, 记得和我们分享.

十六 Keaton said...

湖底下有很多秘密
你要小心哦:-p

:: 子源 :: said...

湖底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