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2, 2007

雪山姑娘

想念雪山的姑娘。
念着她的婉裙
飘逸在高岭边

姑娘啊!
眼眶总是下这无言的雨季
遥望长远的路途、
故乡成了心里的结石。
思念也成为蒺藜
将自己划伤。


姑娘在高岗上哼着思歌。
在边城的我
仿佛听到余音。

我望着雨林的日落
晚霞染红天际。
我就知道姑娘
早已起床来
惦念雨林的香气。

姑娘啊!是否你有想念我?
我在这里
悠悠地惦着你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想起了k2~

Wois said...

g,kk?女的?男的?
思念的可耻的。。。
但我们很无奈

小頑童@nottyboy said...

她變了雪山飛狐 :p

Wois said...

nottyboy :
哈哈哈....

vanille said...

對此人的思鄉情懷捉拿的細膩,日子久了你會寫得更好。很好,很好,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