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永远的朋友

昨天的故事,今日忆。

朋友的聚会,一起的欢笑,埋在昨日陈旧的历史里。

一起塔肩走过了岁月的长途。曾经有梦,走过那条友谊的道路,渐渐形成化学键;未来亦有梦,各奔前程,寻觅自己的乐园。

聚会,只是短暂的开心;离别,只是短暂的哀愁。心里的力量,一股朋友的力量才是永恒的。

那天深夜里,我们买醉在歌声中,唱出自己的梦想,唱出走过那短短的岁月。走的过程虽然不平,但换来我的真诚和友谊。虽然我们之中没有一个人能够把那快乐的时光停留下来,但深刻的记忆早已烙印在心角里永存,让时间来歌颂。

时间总是匆匆地来,也匆匆地走。送朋友上机,一个又一个慢慢地挥别而去,追逐自己的梦想。站在人山人海的机场的角落,我感到丝丝的落寞,舍不得离别的那一幕,没有勇气提起双手挥别。离别总是充满哀感。想回几个月前,历史的伤感又在重复。离别后,是否我们依然会再见?我没有答案。

日月星辰,我会一直披上友谊的衣裳。而你呢?

我挚爱的朋友,愿再见。

8 comments:

小頑童@nottyboy said...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

有哪個人的人生離不開這些呢?

BOX cat said...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老友!

Wois said...

nottyboy,BOX cat:
人类因聚而开心;人类因散而哀愁。。。

有分必有合。有合必有分。我早已接受这样的道理。

只是让心里慢慢地沉淀下来。。。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说真的,所有的曾经都是过往,大概大家都忙碌自己的生活后,再次再次相聚的时光会少得可怜~所以要珍惜~

雪莉 said...

总有相聚的一天

Wois said...

少俊:
珍惜了。现在见面的机会少了。因为都过去了。

Sheali~雪莉~:
我只能期待。期待到什么时候,我也不知道。

Crayn Tay said...

聚会,只是短暂的开心;离别,只是短暂的哀愁。

好感動。你的回憶讓我想起那些開心的往事。畢業了,縂覺得好像有很多事情還沒有完成。你讓我想起了那些美好。你是在沙巴念書的?然後是吉打人?

Wois said...

Crayn Tay:
对啊!我在沙巴求学。。。你是第一位猜对的人。。。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