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07

风城 。日出

每天清晨,拉开窗帘,深绿洛克山脉叠叠地呈现眼前。浓郁的森林香气伴着鸟鸣声被徐徐的微风吹送进来。

深夜里不畏高山险阻悄悄来临的晨曦我喜欢在窗口旁等待晨阳从寡妇山背后缓缓地升起来,放出微微的光芒,缓和大地。

这里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初阳的柔和显得耀眼绚丽。













离开了风城,进入了城堡,一切的记忆都埋入历史的相簿里深藏,而我不再去追寻日出的故事;心里隐隐约约中还惦着那美丽的旭阳。

亚庇的日出真的太美丽。


18 comments:

GeGe 戈哥 said...

威士,
對了,這就是晨曦!
日出比較開朗,
看完日出心情頗爽,
真的是讓你感到新的開始,
讓你充滿活力去挑戰新的里程。
尤其是在山上看對面高山,
當太陽從山背冉冉升起時,
晨曦就像希望的兌現,
逐漸地散發喜悅的光芒。

夕陽卻是浪漫情懷,
叫你懂得珍惜現在擁有的,
雖然只是那末的短暫,
如果懂得珍惜和愛護,
卻會是永久的幸福回憶。

Kent said...

wie..u really good in capture photo lar..all ur photos are nice..i love me..make me feel like wanna follow u to go there..hehe

贾斯汀王子 said...

这些都是你拍的吗??
有没有PS过,如果没有的话,真的很厉害~

Wois said...

GeGe 戈哥:
我不是威士,别乱乱翻译哦!

你真的很厉害写出那种感觉,写的很优美,写出我的感觉来。。。我五体投地。

我想,你应该是浪漫主义的吧!哈哈哈
当我再回去的时候,一定会拍很多照片,然后给你们分享。很期待!

Kent :
Go to buy ticket now, we together. kekeke

贾斯汀王子:
那时我拍的。。。没有加工,也没有修改过的。

不是我厉害,是风景美到不得了。。。

Sheali~雪莉~ said...

日出地平线

Wois said...

Sheali~雪莉~:
亚庇的日出于地平线,落于水平线

萍凡女子 said...

日出或日落一直是每天最美也最短暂的时刻,懂得珍惜的人最容易被感动。

Wois said...

萍凡女子:

很珍惜,珍惜从前的,甚至现在的。。。所以把它记录下来。。

BOX cat said...

若能放大整张照片,会更漂亮。

Wois said...

BOX cat :
可以放大啊!DOUBLE CLICK它,它就会放大了。

said...

最后那张很有爆发性!!好料垫底啊

Wois said...

杉:

我也是很喜欢那张。

少俊 said...

walao eh.. so beautiful!!!.. every day?!

Wois said...

少俊:
几乎每天都是这样美,如果天气没有下雨。
偶尔还会看见早晨的彩云。。。

ukgssy said...

我也是很爱大自然的哦!看到那么美的景色,心情也自然好了起来。

Wois said...

ukgssy :
景色宜人。。。真的在一个宜人的地方住,人会开心很多的

ukgssy said...

借问一下,你是用什么牌子的相机和什么model呢?其实没什么,只是问问来作参考而已。

在你还没有回答前,先让我猜猜看。因该是olompus呱?

Wois said...

ukgssy:

你猜错了。。。

我是用canon powershotA430拍的。哈哈哈。这架照相机好久了,但挺好用的。拍出来的照片也蛮不错。很喜欢。

不喜欢一点是,它太大个和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