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07

如果挥别

昨夜的梦画惊过脑海。望出窗外,景色依然一样,天空一样的灰色。来到谷里作息,一转眼就是几个光景。

风和雨,光和晒,悲和欢,曾在结实的身躯留下冷酷的痕迹。心里叹了一声,岁月不饶人啊!

昨日冉现的太阳,今月皎白的月亮,在汗青的笔颜里,留下疲倦的笑容在梦里缠绵。

我没有抱着绮丽的梦带入谷里。四周的山脉早已把我看透了,诱惑着赤字的心。我含着泪水,泪水夺不出眼眶,带着它四闯谷里的禁地。

如果我走了,一定带不走任何的云彩,只能匆匆地离开,像徐先生潇洒地挥一挥自己的衣领,离别而去。

14 comments:

茉莉 said...

你很年轻而已吧?
怎么如此感概啊!

Wois said...

jasmine:
近来很烦啊!想着,想着,不禁伤感了起来。。。

茉莉 said...

哈哈哈。。。觉得我们把留言区当成聊天区了,这边刚留言,就见回复。

凡人总是会自寻烦恼啊!
我们就是凡人。烦人啊

Wois said...

jasmine:

这么夜了你还上线啊?留言是交流的地方,亦可无聊地聊啊。

你好象被我感染了。。。嘻嘻嘻

茉莉 said...

哈哈,,对咯,你害的。

Wois said...

jasmine:
哈哈哈
那谁害我啊?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为什么我们总是自己找烦恼。要命~~

Wois said...

少俊:

多思考是好的。。。
不过分的想是不伤身的

BOX cat said...

若你像徐先生那么潇洒, 就不会像那么多啦!

不过,犹豫小蓝你啊!烦归烦,不要伤身哦!

Wois said...

BOX cat:
你说像啊?
我不想,不像

BOX cat said...

我说“你不像!”
*抱歉,昨晚太累了,所以思路和文字不对搭*

Wois said...

BOX cat :

你要多多休息哦!
我不像徐先生,人家多才多艺,我算什么?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为何感伤?如此动人。。。。

Wois said...

再别康桥:
时间逼使我呼不着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