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07

还记得那一天

你还记得那一天,阴灰的天空轻弹着冰冷的泪水,掉入了我们俩的手掌,抚摸着我们快乐的脸庞。我们深眸相对,是一场幸福的眷恋。相对良久,我们没有彼此的对话,灵魂在一起缠绵。

你还记得那一天,阴灰的天空不在掉下眼泪,寒瑟的晚风吹袭我们的身躯,干燥又颤抖。我们依然双眼相视,但眼里充满了银荡荡的折射。相对良久,我们没有彼此的对话,但心灵的层面留下一个洞口,深深地坍陷下去。

今天,阴灰的天空似永不再下雨。走过的道路失去了你的踪影,少了一些的困惑。我昂起头来,望着灰淡淡的天际,天空顿然掉了一颗眼泪在自己憔悴的脸孔,滑过失去滋润又无奈的毛孔。

我无奈地走,深深地,无奈地续走那使人脚步更快的道路,追逐自己的快乐。

而你呢?现在怎样了?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事事顺心顺意啦!

Wois said...

twilight:
也祝你事事顺心顺意

Anonymous said...

不需无奈,希望在前方...

有个问题,不要打我..

"一颗眼泪在自己憔悴的脸孔,滑过失去滋润又无奈的毛孔"

失去滋润又无奈的毛孔,那颗泪应该会塞住了吧?

XD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那个人,应该也和你一样吧 =)

BOX cat said...

听说最近一直连绵细雨,所以才令你感慨万分一直想东西?

Wois said...

Yan:
失去滋润又无奈的毛孔,那颗泪应该会塞住了吧?
不是塞着了。。。是老化了,慢慢地憔悴,水分也蒸了

杉 :
没有我这么多愁啦!

BOX cat:
我一直都是这样的善感。嘻嘻嘻

木子 said...

感动`感怀`感伤.....

有机会,定要和你喝一杯~

我现在就想喝...

Wois said...

木子 :
我很得空,可以来喝茶啊!嘻嘻嘻!
很难找到自己的知音人啊!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眷念是思慕~放在心中~

Wois said...

少俊:
它是一种永远放不下的东西啊!

茉莉 said...

射手座很少那么多情伤感的...

Wois said...

jasmine:

哦!是吗?我不知道哦!嘻嘻嘻!但我真的是射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