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07

辗平

在雨天里,我终于离开了亚庇。机身穿过层层的云朵,我望出小小的窗口,海面呈灰淡的颜色,东姑阿都拉曼海洋公园缓缓往后退,隐藏在灰色的大海中。

飞机下槟城。天空还是一样的爱逮,跑道湿嗒嗒的。离开那个熟悉的地方,重踏足这个熟悉的地方,心里没有特别的感触。我只不过是个过客,没必要拥有太多奢侈的诸想。




雨,从黄昏后就一直下个不停,烟雾笼罩着整个城市,袅袅滚动。离开了空城后,我有步入了另一个空城。我感到虚无,城里犹如失去了人们的呼气,冷瑟瑟的,让人颤抖鸡皮疙瘩。

我没有留下任何的东西,除了撒尽愁烦在来往不息的马路上。闭上双眼,凌乱失衡的脚步,慢慢地辗平自己儒弱的心灵。我来了,我也走了,捕捉不了自己的踪影。

15 comments:

鸟飞绝 said...

嗨wois小弟,
回来了还是那么多愁善感。
快点找个人谈恋爱吧。

Mee Ling said...

還需要離家嗎?

Anonymous said...

照片很美噢~是你拍的嗎﹖

Anonymous said...

照片很美噢~~是你拍的嗎﹖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金卿家:
原来您也是槟城人!!!
很佩服您,从大马的一端飞到另一端去求学!
别伤心啦,
回来就好,
回来就好!
想想penang laksa , 就可以啦!

木子 said...

是啊,离离合合..总令人无所适从。

Anonymous said...

i miss my bubu la...hey joo u dun decribe like tis sad la...i vy miss my rabbit la...nw cant c him liao...dunno gt abuse by his k-mak o nt...haha...wanna send it bc when i gt $$...hw r u pratikel in KL?gud?when bc hometown?hehe...

Wois said...

海龟:
想要找一个爱,真的那么容易吗?
回到家,那只是短暂的。有机会,我不想离开家呢!

Mee Ling:
回到自己的家几天,又得离开了。
身不由己啊!

莉璐金:
那是亚庇,但不是我拍的。
亚庇的黄昏真的很美。不必太多的摄影技巧,你都可以拍得很美。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娘娘,你是槟城人哦!
阁下不是槟城人。只是曾有一段时间在槟城住,住了很久。
我不想penang laksa。我想我妈妈的laksa…嘻嘻嘻!

Wois said...

木子:
你很明白游子的心。我会捡起我的心情面对一切的

小妹:
你的小白兔放在沙巴啊?你不怕它饿死啊?

Anonymous said...

my friends wil help me to feed it ma...haha...

Wois said...

小妹:

who is so free going to rake care of ur rabbit oh?

Anonymous said...

debrah n jacob feed lo...my rabbit vy 'tan chi' 1...i bought many food for him liao n syampu n multivitamin oso...vy expensive the syampu...rm17 1 bottle...

Wois said...

i just found that i got wrong spelling, not rake, but take... hahaha

wish u rabitt not be raped lah... huhuh

Anonymous said...

oi,my rabbit is a boy rabbit la...wat la u...so bad la u!!!

Wois said...

male rabitt also can be raped,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