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07

还有一个礼拜,我就要离开亚庇。近来天空下起毛毛细雨。雨点打在枯黄的叶枝上,树叶禁不起 弹动的力量孤残凋零。

心里总是喜欢在寂寞的雨天惦念着你,尤其望着对面斑驳的克洛克山脉。雨后山脉显得黑暗沧桑,露出自己身上的瘢痕。心里挨着吐不出的思念,没有勇气给你捎来简单的问候。是否自己还在等待呢?

你看不懂华语,但我偏偏就用华语来诉说我的眷念。我明白,这条路我走得多坎坷,心里总是忐忑不安。我静静地坐在窗旁,吹着寒瑟的晚风,把我的思念慢慢地融化。



时间为什么走得那么快?我还来不及对你说,我爱你,我就得离开了。

离开后的日子,是否我依然会想念你呢?是否我的心态会保持着现在的状况呢?老实对你说,我会想念走过的路所遗留的足迹。我知道它会随时间而侵蚀。

我没有得到任何的东西,只有那瞬间的快乐和薄薄如空气的记忆。一呼,消失在碎云里。

10 comments:

木子 said...

真的不说吗?还来得及啊...

很佩服你,可以把心里的话写的如此细腻、动人。真棒

Wois said...

木子:
谢谢你!
我想,我不会再对他说,哪怕心里的想,我都没有勇气。所以就在这里说出来。

走了,只留下回忆,让时间慢慢地忘去。

Anonymous said...

回忆总是最甜蜜的。
明天会更好!加油!

以诺 said...

Wois,勇敢一点!该说就说,人,只活一次。

小頑童@nottyboy said...

埋藏在心裡她怎知道??去吧!!

Wois said...

不良寒舍:
对!所以我索性就当这回忆,不要扰乱自己最甜蜜的记忆。

你也加油。欢迎常来.

enoch:
虽然我不说,但我不遗憾。我决定忘了,所以我会慢慢地去忘记。。。

nottyboy:
她早已知道,只是我没有说出口,也不必多说。
那件事已经要成为历史,就让它成为历史吧!

小頑童@nottyboy said...

walau!!
醬悲咩!!
也許她會向你表白!!

Wois said...

nottyboy:
我们会保持静态。不想了,想了太多久伤身。。。

ED said...

跟她說聲﹐可能她會親親你咧。哈哈。嗨﹐都是別說太多了﹐因為有時我也會像你一樣。

Wois said...

ED:
你应该明白那种感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