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0, 2007

思念. 爱情

一天比一天更懂事;今天看的比昨天看的更加透明。人就懂得越多, 伤心也越多。心伤了, 天就是灰色一片的。

也许人类一直所追求的东西, 想要霸占某些事物为己有, 往往都不比想象中的如意。因为人类本性就难移, 要一一占为己有, 这都是自私的行为。


其实, 我不贪心。比方给我一个完整的爱情, 我就心满意足。我不苛求荣华富贵、山珍海味, 只要一张人人称羡漂亮的爱情成绩单, 已足够弥补一切的不足、空虚。

也许我的要求太荒谬, 但我一路走来不停地模索, 取寻找自己的美乐斯园。虽然途中偶尔累了下来, 但眼前的期盼, 从不松懈、不放弃。我真的很努力去爱、去接受。但往往的回报只是短暂的回应。是不是自己用错了方法?或者不够完美?

有时候自己在想, 为什么他人有着甜蜜的爱情, 而我本身只有孤独的陪伴; 他人说我想得太多, 但我说我正努力去追逐幸福的泉源; 他人说我太疯颠, 但我说正酝酿甜蜜的爱情。谁对? 谁错?

思念真的是难熬。我不想单独地思念对方。我不停地压抑自己不在思念一个不想念自己的人,因为这样是不公平的。但思念的涟漪不断的侵略我的脑袋。我不能停止怀念我想爱的人;既然难熬, 为何自己有不可以放弃呢?

朋友说得对, 甭想太多, 直往前冲。 思念是可耻的。如果说某一天, 我不在想念你们了, 那一定是我在说谎。但我明白, 明白我一直在想念我应该、值得让我想念的人。

忘了那些不应、不值、不甜、不该想念的人。让他们随风而飘去,渐渐地消失罢!

希望伤心从此远离我们这群在想念他人的人。

2004/9

2 comments:

Frankie said...

2004/9
那么现在呢?

Wois said...

旧作。

现在是2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