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1, 2006

女神



月亮 半圆,
长着 智慧的眼睛,
凝视着 坐在石岩上
失意的我。

眼睛 不停地对我 闪烁,
把智慧的光芒
披在我沉重的肩膀上。

我怀疑 那是一个女人所拥有的
漂亮和聪明
绽放出来的诱惑。

喜欢那种感觉
一种维纳斯所拥有的眼神,
在夜里 放野狂奔。
10.58pm 12/11/06

(写给一个被爱受伤的朋友,希望它能够痊愈。加油,朋友!)。。。。

3 comments:

Frankie said...

是我吗?

挂在天空的月儿,我摘不到
浮在水中的月儿,我捞不了
与其干等侯
不如破红尘
在夜里 放野狂奔。

Wois said...

你觉得那是你吗?

不是啦!只是另一位朋友和女友吵架,不悦。为了安慰他,以他的感觉来写这首诗。写给他,让他发泄内心的挣扎在我的诗中。嘻嘻嘻!

只是近来太多周边的朋友失恋,是不是失恋的季节到了???

花儿又掉,
满地残叶,
心儿碎,
又是秋季节,
失恋的季节。。。。16。55

=========
你找(七发)一书吗?

Frankie said...

对啊,你有?